例如,如果横幅广告在一个人点击之前展示了 100 次,则点击率结果将为 1%。
关于点击率的注意事项
你了解什么是CTR指数吗?那么对吗?为了进一步了解这类指标,我们还分析一下CTR的一些主要因素。
什么CTR指标好?
点击率取决于每个案例和每个受众。实际上,没有任何具体数字可以显示点击率有多高。
平均点击率指数会根据每个行业
、每种广告和传播形式而有所不同。而点击率取决于很多因素,尤其是展示位置。
AdWords 中搜索的平均点击 率为 1.91%,展示 最近的手机号码线索 的平均点击率为 0.35% 。但根据经验,Adwords 中的最佳点击率在搜索网络中为 4-10%,在展示网络中为 0.5-1%。但是,您仍然希望点击率尽可能高。
点击率的重要性
您认为CTR指标的重要性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这个指数?事实上, CTR 对于广告账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质量得分。
无论是Google AdWords还是搜索营销平台都会为相关度高的广告提供优惠价格。例如,它会让搜索者感到满意。
质量得分与 AdWords 点击率成正比:
高点击率带来高质量分数
质量得分可让您以较低的成本提高/维持广告排名。
如果您的广告受到高度查询,它将获得很高的点击率。这意味着您正在吸引大量的人使用您的产品/服务。
CTR类型及计算公式
CTR率最常见的形式有以下3种:
广告的点击率
对于标准广告,广告的点击率 (CTR) 是广告点击次数除以单次广告展示次数。
广告点击率=点击次数/广告展示次数
例如, 如果您在 1000 次广告展示中获得 10 次点击,则您广告的点击率将为 1%。
对于联属营销单元,广告点击次数除以点击链接单元时出现的广告页面的展示次数。
页面点击率
页面点击率 (CTR) 是广告点击次数除以页面浏览次数。
页面点击率=点击次数/页面浏览量
例如, 如果您获得 250 次页面浏览量并获得 30 次点击,那么您的页面点击率将为 12%。 (30/250=12%)
查询请求的点击率
查询点击率 (CTR) 是广告点击数除以报告的查询数。
查询点击率=点击次数/查询次数
例如, 如果您在 1000 个查询中 但 b2b 影响者期望的不仅仅是品牌曝光 获得 20 次点击,则您的查询点击率将为 2%。
优化点击率的8 种方法
以下是提高 网站点击率 和自然流量的 8 种方法。多练习,你一定会看到结果和明显的变化。
内容优化
在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它还有助于提高他们 加拿大电子邮件线索 转化为潜在客户的转化率。要留住客户,前提是要有吸引客户的有吸引力的内容。
制作有吸引力的内容的一些技巧包括了解您为谁撰写以及您的客户需要什么。此外,优化CTA对于刺激客户采取行动也有很大帮助。不要忘记合并图像以帮助丰富内容。